暮里深巷

天意从来高难问 况人情老易悲难诉

听说吴指导签证被拒了。

心里哗啦一下就凉了。许昕的路仿佛又难走了一点。

在国胖队爬遍墙头无数,最后在许昕这儿安顿下一颗朝三暮四的心,这么快乐的一个人,怎么能不喜欢他呀。

张继科是亡命徒,马龙是苦行僧,许昕是什么?我有时候会和室友开玩笑说,他是开心果啊。

可能没有那么多可歌可泣的事迹来书写,也没有那么多深深浅浅的伤痕来纪念,他好像总是开开心心的样子,被刘指导怼一点也不像世界冠军。

他的职业生涯,没有破釜沉舟的决绝,没有踽踽独行的煎熬,他得到的已是高山,够不着的仍在路上。

满满的灵气和天赋。

他常常被说是快乐乒乓,他是的呀,但他练的从来也不会比别人少。国乒男队的左手魔咒,缺陷明显的直板打法,他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一下就翻了一番。

所图隔山海,山海他可平。

我大概是个事业粉,固执地画着大满贯的饼,想见证他的荣耀和奇迹,想亲历他正在刻下的传奇,想着他的遗憾都圆满,想着他的努力都值得。

再有几天就要比赛了,初闻吴指导可能不会前往,立时想起了摔跤吧爸爸里吉塔独自完成的最后逆袭,希望你能像她,希望结局是你。

加油呀许昕选手❤️

评论(15)

热度(201)